萬般不捨很難得星期六可以休假,昨天是提前休端午節假,我們凌晨2點半由外子開車,一家四口出發前往台南成小型辦公室大醫院探視爸爸,因為之前一直都是我自己坐車前往,這次全家一起放假,想讓外子和兒子看看爸爸。避開塞車時租屋間,也在未收過路費的時間前往,所以一大早6點多就到台南,吃個早餐,才到醫院探視。 爸爸的情況已成定局,情趣用品病情不會變好,只會變壞,對於我們的聲音,也沒有多大反應,只有媽媽和哥哥的聲音才會有所反應,日漸消瘦,買屋網身體也沒肉,只剩皮包骨,體重只有36.2公斤。雖然知道如此情況,只能順其自然,聽天由命,就再也沒有任何辦烤肉食材法,哥哥也開始打聽辦理後事的一些事項,但是我始終不願意去接受這個事實,有點駝鳥行為不想去過問。 因為太平洋房屋隔天要上班,向爸爸說再見要回台北,說到一半話卻哽咽卡在喉嚨裡,淚水便不聽使喚的流了下來,媽媽、哥哥要房地產我不要哭,讓爸爸可以安心好走,但我卻無法止住我的淚水,萬般不捨,如何放下?很難做到。 現在每每想起,ARMANI眼角還是不自覺的流下眼淚,真希望這一天不要到來,但又不希望爸爸痛苦的躺在病床上。


.msgcontent 濾桶.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27gsfp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