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要變漂亮嗎要一起面對未來對我溫柔是唯一的辦法了你到底希望我改什麼快告訴我好不好我們要如何信用卡代償回到過去我要麼做啊還是對你來說重要的人就是這樣這是你原本的面貌嗎你本來就是沉默沒耐性但要是我真seo的很漂亮又懂事你就會對我很好了吧但是對你而言到底要怎樣才算是懂事我那麼的怕你生氣也很怕你不耐煩ARMANI好好的跟你說話可是為什麼你不能拿出好的一面來對待我呢也許你本來就是這樣沒別的意思但是說了很多次居酒屋這會讓我難過的要死你都無動於衷嗎不是冷眼就是沉默對不起你真的愛我嗎我真的愛妳你知道嗎我每天都是買屋網在想要怎麼回到過去我所有的不好嚇壞了你我願意改但你要說啊你不說是在同情我嗎是怕我承受不起其實你濾桶並不愛我嗎很煩了嗎我說想永遠跟你在一起不是說假的啊那你呢我們難道以後的數十年都要這樣沉默以對嗎酒店工作我不是當初你喜歡的我真的很對不起啊但是你除了厭煩我不在溫柔以外我眼中的你仍然是從前那個一直可愛房地產的你我好愛妳我要的真的很多嗎對我溫柔點還是等我變得更漂亮那時候你就會改變了呢 
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情趣用品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27gsfp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