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你可曾注意過....來往馬路上或許騎樓下...偶然一瞥的人不合時宜氣候的裝扮...嘴中喃喃自語...時而大笑....時而對空氣大聲辱罵...來往路人...無一不畏懼酒店工作的 !!!或許 ; 他的表情淡漠 ....或許 ; 他的味道濃厚 ....或許 ; 他的神情讓你害怕但是 ; 我常常在想 ....是什麼樣心情的人 ... 會變成這樣 ...歸家 ; 太酒店兼職難 ...太陽西下....倦鳥也知要歸巢...你可曾聽過....週遭的人 ... 竟有流連忘返在外而忘了歸家之人 房屋二胎??************************************************************************我的父母 ; 從小離異 .... 在我 10 歲也就是國小三年級時我從小跟著媽媽還房屋買賣有弟弟一起生活 ... 家 ; 在媽媽的照顧下它 ; 當然還是個家 ..... 只是少了一個角色 .... 叫 " 爸爸 ".....我今年 25 歲 .... 我的母親在 6 年前去世了 土地買賣....現在 ....家 ; 它當然還是個家 ....只是少了二個角色 .... 一個叫 " 爸爸 " .... 一個叫 " 媽媽 "....我從六年前開始兼任小我 8 歲的弟弟 ~ 爸爸 & 辦公室出租媽媽 & 哥哥 ...三位一體的角色我很勤勞在工作....因為弟弟年紀還很小 ... 他需要別人一起幫忙長大...家 ; 對我而言 .... 是個居住的地方 ....溫度不再 節能燈具... 聲音不再 ... 味道不再 ...人 ; ..............沒人在家 酒店打工.......................************************************************************************每個人都有心裡的一個故事....以上這個小故事... 曾有巢氏房屋經是個接受大受術的病人親口... 緩緩地 ... 穩穩地 ... 述說給我聽 .... 就在手術前一晚當時... 心裡的情緒 ... 簡直是痛苦極了...假如...你是當時在場的賣房子我....你一定可以知道 ... 心痛糾結的那一份苦歸....歸家太難 ... 太難歸家 ... 有家難歸 ....無家可歸 ....到底哪一種 " 歸 " ....是人世間....最難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27gsfp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